矛盾螺旋

Everybody finds love in the end.

本命渚薰
三次男神嬴政
非典型月厨,修炼中
埃列什基伽勒/远坂凛/浅上藤乃/阿尔托莉雅/苍崎青子/远野秋叶/琥珀/加拉哈德/旧剑
女孩子都是我老婆.jpg
是个女孩子厨和攻厨
原耽鸡粉,项诚同妻
佛系追星女孩,日饭

羞水太太都是宝贝!!!!!!我哭了


既に平成に刻む勢いのジュ・テーム
几乎已经刻进昭和史的“我爱你”

愛してるって言わなきゃ殺す
不说爱我的话 就杀了你

图灵密码也许是我今年最佳。
这才是硬核总裁文,其它都根本不算!唉我真是飘了,那个圆桌骑士的表真他娘的好看啊。
果然有钱人的生活很有趣……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
今日愿望,秋姐嫁天岳我嫁天衡,over.

可是感觉秋姐和天衡更配……唉算了我嫁那个谁……算了算了嫁尼玛呢汪汪汪根本没人要我好叭

菅田将晖小松菜奈中条彩未王一博的厌世脸真好看,绝了

我永远喜欢鸡总呜呜呜(大喊

今天翻图片,再看见这张突然心动??旧剑相关cp我只吃这一对腐向的。(当然旧剑理查了解一下,理查要是女孩子我就站cp了)
中原是永远的颜值制造机,剑帝真帅啊,是我男朋友了,跪求盐鸽鸽实装,来为五星男剑添砖加瓦啊……所以千子村正查理曼理查什么时候……

17岁紫发美少女,请和我结婚
明年为你氪爆

昨晚做了个梦,梦见月姬r出了,魔夜和废狗联动了。我青子和有珠都届到了,开心到昏厥。哈哈大笑说你菌鸽鸽果然没骗我啊
然后卡面还没看清楚就醒了
嗯。

(占tag抱歉)
补魔夜之前就知道我会喜欢上青子,毕竟是凛的原型。果然,虽然有珠也很好但还是喜欢青子啊。感觉青子和草十郎在一起可能性太小啦。想要青子但我是抢不过蘑菇的……

最近太闲补了十元的新剧后实在无聊重温了空境,我还是好喜欢干也,喜欢式和干也的感情。觉得蘑菇笔下和女主最有cp感的就是干也了(其实感觉型月大多官配我没太大感觉)。干也对式的感情太深,也是唯一配得上式姐的人,二次元模范夫妻代表(声优界模范夫妻铃村夫妇2333)。所以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四男主中干也是最好的,就想嫁干也这种内心又很强大的人。(醒醒)
奶一口自己新年日替抽到215和干也的礼装。

fate这个ip越来越火,月姬r和魔夜2的棺材板被焊得越来越死了……算了,你菌哥哥骗过你吗(

想看master阿尔托莉雅Xservant旧剑
算了梦里什么都有,天天萌上冷cp也许总有我自割腿肉那一天(大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