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螺旋

伏黑惠单推。雷:惠嬷

(占tag抱歉)
补魔夜之前就知道我会喜欢上青子,毕竟是凛的原型。果然,虽然有珠也很好但还是喜欢青子啊。感觉青子和草十郎在一起可能性太小啦。想要青子但我是抢不过蘑菇的……

最近太闲补了十元的新剧后实在无聊重温了空境,我还是好喜欢干也,喜欢式和干也的感情。觉得蘑菇笔下和女主最有cp感的就是干也了(其实感觉型月大多官配我没太大感觉)。干也对式的感情太深,也是唯一配得上式姐的人,二次元模范夫妻代表(声优界模范夫妻铃村夫妇2333)。所以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四男主中干也是最好的,就想嫁干也这种内心又很强大的人。(醒醒)
奶一口自己新年日替抽到215和干也的礼装。

fate这个ip越来越火,月姬r和魔夜2的棺材板被焊得越来越死了……算了,你菌哥哥骗过你吗(

评论(1)

热度(2)